w鱼鱼

与其忙忙碌碌,不如得闲饮茶。

脑洞,写着玩的

脑了一个维海双特工au,有四神友情客串,剧情是破镜重圆

昨天上课极速摸鱼摸了1k,非常短,短到主人公都没全部出现()

如有ooc我谢罪(跪)

如果想看的人多的话说不定会继续写下去?(逃走)



“还不打算还人吗,老爷子?”

温迪望向对面悠然品茶的钟离,语气略有不满。

钟离还是那副淡然模样,他放下茶碗,看了看温迪面前已经凉掉的茶,可惜道:“这龙井茶当真是好茶,阁下不试试看吗?”

温迪无奈地抓了抓头发,一向自由惯了的他自然厌烦这种说话语调: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喝茶……要不是你坚持不去酒馆,我现在应该正在畅饮美味的苹果酒呢!”

“喝酒易伤身,阁下还是该注意些。”

“停停停!”温迪摆摆手,“不要岔开话题,我在问你什么时候把人还给我,「摩拉克斯」先生。”

“那位「天隼」先生是自愿加入我们的,并非钟某抢夺而来,因而何来归还一说,”钟离为自己斟满了茶,又顶着温迪要杀人的视线为他重新换了一杯新的,“您说对吧,「巴巴托斯」阁下。”

温迪盯着那杯茶良久,还是苦着脸喝了下去。

他确信,如果一直不喝,钟离就会一直给他添新茶。

他们两个认识这么久,对方什么脾性早就摸得清清楚楚了。这次他喝了钟离的茶,下次他就有理由拉着钟离去喝酒。

为了不久后的欢醉畅饮,他选择咽下这一口气。

“好苦,真是搞不懂你为什么会喜欢这种……停停,一杯就够了,真的!”

他连忙制止了钟离再添一杯的行为,双手抱胸:“算啦算啦,不还就不还,本来我也就是随便问问。天隼本就应该在广阔的天空自由飞翔,不是吗?”

钟离点点头表示同意,于是温迪继续说下去:“他到你那去我当然不乐意,毕竟是损失了一个人才嘛,业务能力强,每次的任务都完成得特别出色,真是怀念他还没走的时候。我还想请他喝杯酒呢!”

温迪长叹一声,钟离不着痕迹地勾起嘴角。

“职位空缺还好说,总能找人替上。只是他走之后,我们那只「天堂鸟」就跟失了魂似的,一连好几天都没认真工作,天天缠着「布耶尔」问这问那,搞得我也很为难。”

“看来这二位关系匪浅。”

温迪撇了撇嘴,腹诽你不是知道他有个前男友吗,继续吐槽道:“现在倒好,任务是完成了,可他总是带着一身别人的血回来,然后交给你一个沾了血的袋子。光是帮他处理尸体就要费好多精力,问他,他就一脸微笑地跟你说:‘抱歉,我下次会注意的。’然后继续我行我素。”

他痛心疾首,越说越激动,几乎要从椅子上站起来:“那么好的一个小伙子,却因为失恋变成这样。而且,他每次一身血地报告工作我倒是无所谓,只是希望他能稍微收敛些,这样麻烦就能少一点。可是,「布耶尔」还是个孩子啊!怎么可以让孩子看这么血腥的场面!”

艾尔海森推门看见的就是这幅场景。

自己的现上司正在优雅地喝着茶,前上司则义愤填膺地拍着桌子,声音洪亮:“为了「布耶尔」能健康成长,我也要制止这种行为!”

似乎是注意到了自己,现上司冲他笑了笑:“来了?坐。”

艾尔海森觉得自己需要考虑再跳一次槽了。


二编:

已经摸出来啦,合集的下一篇就是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